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短道对抗已经全面升级 王濛:听从教练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温哥华专电(记者周磊)中国短道速滑队昨天进行了两次训练,为今天的女子1500米决赛进行准备,王濛、周洋以及孙琳琳将担当起冲金的重任。作为中国队的主要对手,韩国队昨天临时更改了训练计划,并没有参加在基拉尼体育馆的训练。 

  王濛等3人昨天着重练了1500米,李琰还安排她们和男选手一起滑了一组,并交待了具体的战术。比赛在即,李琰没有接受采访。已经拿到500米冠军的王濛表示,在进行完剩下的比赛前,她不会想着如何庆祝的事,“高兴应该是回国以后的事了,要先跟队友一起打好后面的比赛。1500米听教练安排,让我冲我就冲,让我顶,队友去冲,我也无所谓。” 

  按照时间表,韩国的训练在中国队之前,不过他们昨天并没有来,几位韩国记者也扑了个空。韩国队不满中国队拍摄自己训练,此前已表达过几次不满,其教练还向中国队教练扔水瓶儿。在组委会确定拍摄训练合乎规定后,韩国索性玩了个空城计,连本国记者也没通知就更改了训练计划。据组委会透露,韩国上午另找了一个场馆进行了训练。在500米上,韩国自知无法和中国抗衡,但1500米是韩国的强项,双方竞争势必非常激烈。私下改变训练时间,这反映出韩国将不惜一切去争夺这枚金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短道速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