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人气十足300余记者接机 坦言为夺冠做好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当地时间19日傍晚,韩国美女金妍儿乘坐的飞机抵达温哥华。300多名闻讯赶来的记者将机场堵得水泄不通,不过已经习惯了这种场面的韩国姑娘耐心的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金妍儿无疑是花样滑冰女单项目上呼声最高的一位,对于现在的备战状况金妍儿也非常满意。“我现在的状态不错,在多伦多我练得很辛苦,虽然我到达温哥华的时间比较晚,这并不会影响我。我会划好每场比赛,我已经为夺冠做好了准备。”金妍儿表示由于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差距不大,所以她在哪里多训练了几天,而她在温哥华的首次训练则被定在了当地时间周6的上午。

  金妍儿在近两年的表现稳定,金妍儿今年的两套节目很好的展现了两种风格的她,短节目使用电影《007》的经典旋律,将金妍儿打造成了风情万种的邦德女郎,而自由滑则是清新浪漫的乔治-格什温的钢琴协奏曲,展现了金妍儿清纯可人的一面。金妍儿冬奥会上的主要对手将是日本人浅田真央和安藤美姬,其中金妍儿青少年组时的宿敌浅田真央最具实力,果浅田能在冬奥时成功完成她的杀手锏,阿克塞尔三周半跳,她也会是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