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女子钢架雪车冠军头盔遭质疑 异军突起爆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3:40  新华网

  新华网惠斯勒2月19日体育专电 (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英国选手阿·威廉姆斯19日在冬奥会女子钢架雪车的比赛中大爆冷门,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在她夺冠前后,美国和加拿大两队对她的头盔都提出了抗议。

  27岁的威廉姆斯本赛季在世界杯各站比赛中从未染指过奖牌,但19日在本届冬奥会的比赛中,她两次打破赛道纪录,最后轻松夺得金牌。这也是1980年以来英国选手第一次在冬奥会上夺得个人项目的金牌。

  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对威廉姆斯的胜利“颇有微词”,认为她的头盔涉嫌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改造”,因此她能在比赛中滑出更快的速度。两队分别在她夺得金牌前后向国际雪车联合会提出了抗议。后者已经驳回了美国队的抗议,最近将审理加拿大队的抗议。

  威廉姆斯认为这是对手在玩“小把戏”。她说:“这和其他人的头盔完全一样,如果有人想玩心理战,那就随便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