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帅哥咬奖牌时弄伤门牙 后悔当时太过用力(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6:17  新浪体育
德帅哥咬奖牌时弄伤门牙后悔当时太过用力(多图)

图片来源:图片报

德帅哥咬奖牌时弄伤门牙后悔当时太过用力(多图)

图片来源:图片报

  新浪体育讯 咬奖牌似乎成为运动员庆祝胜利必不可少的环节,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和纳达尔一样有一副铁齿铜牙,所以在决定咬奖牌的时候还是应该先看看自己的牙齿够不够硬。

  德国人莫埃勒获得了男子无舵雪橇的亚军,赛后摄影师要求他做一个咬奖牌的动作留念,但德国人万万没想到这一咬下去,自己的门牙却遭殃了。“摄影师让我做一个咬奖牌的动作,或许是我咬的太用力了,在我后来吃饭的时候我感觉我的门牙好像没了,后来才发现原来我的门牙有了个缺口,所以我不得不去找牙医补牙。早知道就不那么咬了。”

  当天同时被要求咬奖牌的还有他的队友罗彻,这位新科奥运冠军不仅实力比队友略高一筹,牙齿也比队友强上几倍,在被问及牙齿是否感觉不适的时候罗彻还有些差异,后来他知道莫埃勒的事情之后也是啼笑皆非。不知道莫埃勒本人是怎么想的,以后要是再拿奖牌可怎么办,是咬还是不咬呢?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咬奖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