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冰必胜心态反而作茧自缚 孙锐说:连享受都没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组赛最后一场1比2输给俄罗斯,中国女冰在第21届冬奥会小组赛全部败北,用副队长孙锐的话说,问题出在“没有去享受冰球”。

  今天的比赛既是全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手俄罗斯队也是小组三个对手中最弱的一个,中国女冰很希望打好这场比赛。但中国队的比赛表现既紧又急,第节俄罗斯队先进2球后,中国队由孙锐助攻,金凤玲打入全场唯一入球。此后比分一直保持在1比2直至结束。

  两个副队长之一的孙锐直言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没有按照外教布置的技战术去打,没有完成任务。”她说,外教其实就是让我们享受冰球,尽力拼就行了,打出自己的特点来。

  “连简单的享受冰球都没有,前边两场打得不错,这场想的太多了。”孙锐说。

  前边打美国、芬兰,中国队都有进球,而且输芬兰也只有1球。由于俄罗斯队是小组赛中三个对手里最弱的,所以大家希望中国队能赢下这场球,姑娘们自己也觉得有希望。恰是这一点,把自己逼进了无法心态放松、享受冰球、只想比赛打好这样一个结果的境地。(华奥星空、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