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莱萨切克阻击冰王子 打破俄罗斯18年垄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2月18日晚,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结束,美国选手莱萨切克以完美的表现力压卫冕冠军、俄罗斯选手普鲁申科夺得冠军。赛后三大社也第一时间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莱萨切克完美阻击普鲁申科

  或许连莱萨切克自己都不会相信,他战胜了卫冕冠军普鲁申科,成为1988年博伊坦诺之后又一个称雄男自单人滑赛场的美国人。为了书写属于自己的历史,普鲁申科在退役三年后复出,当他完成比赛之后,他高举双手,冠军似乎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不过最后还是莱萨切克笑到了最后,他以1.31分的优势战胜了普鲁申科获得了冠军,第三名得主是高桥大辅,为日本摘得男子单人滑首枚奥运奖牌。

  路透社:莱萨切克超强表现力征服世界

  美国选手莱萨切克用完美的滑行击败了普鲁申科,为美国队赢得一枚冬奥会金牌。在赛前的预测中普鲁申科更被大家看好,而莱萨切克为了保伤脚放弃了使用四周跳,但美国人超强的表现力征服了裁判和现场的观众,最终他以257.67力压普鲁申科夺冠,美国人上次在男子单人滑称雄是在1988年的卡尔加里冬奥会上,碰巧的是这次的举办地还是在加拿大。

  法新社:莱萨切克打破俄罗斯垄断

  过去的5届奥运会,男子单人滑的冠军都被俄罗斯人所获得,但莱萨切克今天没有让他们延续这一垄断,他以1.31分的优势力压卫冕冠军普鲁申科夺冠。短节目的比赛中,普鲁申科短节目精彩的发挥让他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自由滑他的发挥也非常完美,不过莱萨切克的完成质量和表现力要远强于对手,这也是他反超普鲁申科的重压砝码。而普鲁申科收获了个人第二块奥运会银牌。铜牌的得主是高桥大辅,他为日本摘得男子单人滑首枚奥运奖牌。

  (stef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莱萨切克 普鲁申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