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奖牌擦肩而过 刘佳宇感叹:开心遗憾各占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4:24  新华网

  新华社温哥华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薇)17岁的中国选手刘佳宇在温哥华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槽比赛中获得第四名之后表示,自己开心和遗憾各占一半。

  刘佳宇说,自己在有伤病的情况下能够站到冬奥会赛场上已经很开心,她也感谢帮她恢复的付大夫,还有给她鼓励的领导、教练。

  “能够站到这个赛场上,要感谢付大夫,还有很多工作人员。遗憾的是自己练得还不够。”

  在预赛发挥一般的情况下,刘佳宇是通过半决赛晋级决赛的。她说:“今天的发挥一滑比一滑好,最后一滑稍微有点失误,不过都没有关系。能拿到这个成绩很开心,自己的毛病和不足也体现了出来,也从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让今后的训练有更好的动力。”

  刘佳宇认为,与夺得奖牌的几位选手相比,自己的差距主要在于技术动作的熟练性和难度,还有空中高度和动作流畅性。

  尽管与奖牌擦肩而过,刘佳宇并没有显得太沮丧,赛后她在混合区耐心地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她说:“下面的目标就是挑战自我。下届冬奥会能不能拿奖牌还不知道,只知道如果能够练得好,自信自然也就会强。”(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佳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