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韩乔生解说引热议 微博网友:比春晚相声强的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3: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届冬奥赛事转播中,冰球解说员韩乔生与转播顾问英达的搭档奉献了全新的“戏说”式赛事解说。两人另类的评述比赛方式也在网友中引发热议。尽管网友对此组合褒贬不一,但绝大部分人都认为这是一种极为新奇的解说方式。以下为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网友对“英韩组合”的评论摘选。(点击进入新浪微博 立即注册

  吕纲:哈哈,英达搭配韩乔生的解说实在很有趣,英达作为半个内行,比起那些唯唯诺诺的嘉宾,比起那些需要依靠央视的平台来改善自己的生存环境的参与者,多了一些来源于生活,又不局限于冰球的视角和诙谐

  番茄小王纸:看韩乔僧和英达解说冰球,真够意思,俩唐僧,话痨,废话控

  爱阳光:刚看完冰球转播,加拿大对挪威,8:0。我一直认为让英达在温哥华解说冰球是C5做的一件超赞的创意,八错!是不是对C5要求太低了?哈哈哈~

  山之林:韩乔生解说冰球,大部分时间在胡扯、恶搞。而且英达一介绍冰球基本知识,他就打岔,害得英达也解说不好。冰球比赛攻防转换很快,一个人解说就够了。

  protos:体育转播本来就是个乐,英达和韩乔生搭档,挺新颖,效果也好。英导对冰球的认识一点都不比专业人士差。更让人佩服的是作为一个打冰球孩子父亲,对孩子的支持和责任。

  hit蓝色调:听英达老师去解说冰球比赛感觉真痛快,从此要对体育比赛解说员提高心理预期了,从英达的解说中我看到了老黄的影子,谈天说地,句句在理。

  盈雪Tifosi:这个春节,最有趣的除了周立波就是韩乔生和英达如同相声般解说冰球比赛了,韩老师一如既往的思维跟不上嘴皮子,今儿个又把虎胆龙威+雄风加在一起说成了“虎胆熊威”……

  璞鸾睿婧:韩乔生与英达的冰球解说组合绝对是本界冬奥会转播的最大亮点,他们的即性段子比春晚上的相声小品精彩多了,把我们一家三口都拉到电视前看一场既没有中国队又不太明白怎么回事儿的比赛

  胡大嘴:英达和韩大嘴的嘴架很好笑。挺过瘾的,找这两个不靠谱的!!!

  百姓那些事儿:冰球比赛是本届冬奥会大项,我国几乎每天都有播放,解说和评论员分别为:韩乔生,英达,这俩位我实在不敢恭维,在哪像解说呀,分明是俩位说相声的或是演小品的,满嘴跑火车,笑话百出。不信你们看看冰球比看春晚还过瘾。哈哈

  梦之菱纱:中国女子冰球队打美国女队,亮点出现在场外的解说上:著名的韩大嘴搭配著名演员、导演英达。 其实不仅仅是这场比赛,自从来到温哥华后,负责解说冰球的韩乔生一直在创造“经典”——谨记,信韩爷、上大学!韩大嘴到底说了什么?

  猫泽大人:英达和韩乔生的冰球解说太华丽,太惊艳,无与伦比的,我真的被感动了。哎哟喂!听着,听着头不疼了,眼不花了,腿脚也有劲了,上楼也不气喘吁吁了。英达老师也不口干舌燥的,妙语连珠个不停,像是开了复读机似的。淡定点,您也稍微消停会儿,也好让韩大嘴老师滔滔不绝表现一番丫,解说与嘉宾的角色错乱一塌糊涂滴。

  fireknicks:冬奥会陈滢的解说的确不错。不过韩乔生和英达的配合堪称绝配。春晚的相声节目远不及他俩。

  孙翔:刚听了一会儿韩乔生老师和英达老师联袂解说的冰球比赛,太有喜感了。虽然网上肯多人骂,但我觉得这主意挺好,英达的幽默感和对冰球的了解,比央视绝大多数主持都多。祝央视在体育解说娱乐化的大道上跨步前进~CCTV亚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英达 韩乔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