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怀特期待转战夏季极限项目 打算用刺青纪念奥运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22  新浪体育
怀特期待转战夏季极限项目打算用刺青纪念奥运卫冕

怀特在比赛中的飞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2010年夺得单板滑雪U型池男子冠军的美国名将肖恩-怀特表示,他希望能够获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在白宫共进午餐。

  在昨天的比赛中怀特看起来不可击败,其实仅仅在一跳之后他就已经攫取了塞普里斯山的冠军。在毫无压力的第二跳中,他完成了自己的独门绝技1260度转,让评委都不禁发出喝彩声。

  他已经开始计划自己的庆祝活动了。“如果能够见到美国总统就太棒了,我已经为去白宫空出了时间。”怀特说。“我想过要去弄个刺青,大概就在这个位置。”两届奥运会冠军指了指自己的前额。

  其实在2006年的时候他就是在第一跳就锁定了冠军,这一次他把第二跳完全变成了自己的享受。“第一跳的目标是展示技巧,而第二跳的目标就是享受自我。能够在赛道中驰骋就是很棒的感受。”最后他的第二跳在50分的满分下获得了48.4分,比第一跳的46.8分还要高。

  虽然已经是U型池项目中的天皇巨星,但是夺得奥运金牌仍旧是非常激动的感受。“能够赢下一次冠军已经很不可思议了,这次来到这里所有的目光都在我的身上,有太多的压力。我甚至都不能入眠。很高兴这一切都结束了。”

  在此前的世界极限锦标赛中,怀特连续第三次夺得了U型池比赛的冠军,似乎在这一条赛道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追求的了。不过“飞翔的番茄”表示他不仅会继续征战,还希望可以在夏季极限锦标赛中获得奖牌。“这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还在赛场上。”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肖恩-怀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