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冰壶第一美女写真 才貌兼备不逊潘晓婷(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8:57  新浪体育
日本冰壶第一美女写真才貌兼备不逊潘晓婷(多图)

日本冰壶第一美女

低胸民俗服装 蓝天碧水佳人 才貌俱佳典范
低胸民俗服装 蓝天碧水佳人 才貌俱佳典范

  冰壶是一项智慧的运动,女子冰壶运动员不仅拥有美丽的容颜,还有一种独特的气质。日本队的二垒选手本桥麻里无疑就是这方面的典型之一。

  四年前,年仅20岁的本桥麻里代表日本队出战都灵冬奥会,从此一举成名,成为了日本体坛最受欢迎的女明星之一。脸型酷似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的本桥麻里出生于1986年,12岁开始就从事冰壶运动,2004年她第一次代表日本队亮相世锦赛时才18岁,从此一举占据了日本队的主力位置。

  本桥麻里业余时间喜欢打羽毛球健身,这使得她不仅美貌如花,而且身材也是一级棒,被誉为日本冰壶界“第一美女”。虽然有些婴儿肥略显富态,但丝毫不妨碍才貌双全的本桥麻里人气不断飙升。

气质绝佳 娇娃戏水
气质绝佳 娇娃戏水
灿烂笑容 智慧女孩
灿烂笑容 智慧女孩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后,本桥麻里的个人写真也开始在日本本土发售,遭到哄抢,因为不仅能够获得本桥麻里的亲笔签名,里面还收录了一些她从小到大,以前从未披露过的私房照。

  温哥华冬奥会美女云集,美国的高山滑雪冠军沃恩、韩国花滑美女金妍儿,中国自由式滑雪公主李妮娜等可谓群芳争艳。与她们相比,本桥麻里绝不逊色。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