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15公里个人赛挪威选手夺冠 中国刘显英获第20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惠斯勒2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马邦杰)挪威运动员多·博格在18日进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15公里个人赛中技压群芳,获得冠军。在中国4名女将中,刘显英表现出色,获得第20名。

  博格的获胜成绩为40分52.8秒,她所获得的这枚金牌是挪威的第100枚奥运会奖牌。哈萨克斯坦运动员埃·克鲁斯塔莱娃以20.7秒之差收获一枚银牌,白俄罗斯的达·多姆拉切娃以28.2秒之差获得铜牌。

  中国队依旧派出刘显英、王春丽、宋朝卿和孔颖超四位女将出战。刘显英最终以2分23.4秒之差排名第20位。王春丽排名第33位,宋朝卿排名第53位,孔颖超排名第58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显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