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单板滑雪刘佳宇有望争金 首次战冬奥会能否适应难说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苏荇报道: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时30分,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池比赛将在温哥华市郊的塞普里斯雪山展开,上午10时30分将产生前三名。中国小将刘佳宇有望为中国取得单板滑雪金牌“零”的突破。

  单板滑雪为极限运动,刘佳宇在技术上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最高难度是空中转体900度。刘佳宇去年11月在日本训练时不慎摔伤,肩膀脱臼;休养几个月后复出。她第一次出战冬奥会,能否适应大赛气氛还很难说。此外,孙志峰今年在加拿大站世界杯击败夺取冠军。蔡雪彤曾夺得2009年世青赛冠军。

  美国队拥有2006年冬奥会冠军汉娜、亚军布莱勒和2002年冬奥会冠军克拉克;澳大利亚队的布莱特则是都灵奥运会第五名。中国选手若想夺金实属不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佳宇 单板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