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妙语连珠:我背后有13亿人民 李琰是王濛好妈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5:33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17日体育专电

  “赛前我也有压力,但是想到背后有13亿人民,他们的支持就如同城墙一样推着我前进!”

  ——中国代表团第二金的贡献者王濛在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夺冠后首先感谢教练、队友和祖国人民。

  “回去怕是得管我要压岁钱!”

  ——卫冕成功后,王濛冲着中国队的教练组和官员磕了两个头,其中一个是专门给主教练李琰的。除了理解弟子的感激之情外,心情大好的李琰还拿这事开起了玩笑。

  “李琰教练是王濛在国家队的好妈妈。”

  ——王濛夺冠后,身在黑龙江七台河的父亲王春江这样表达这一家人对国家队主教练李琰的感激之情。

  “我的后背上好像有一个巨大的靶子,所有对手的目标都锁定在我身上。好在,我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谈起蝉联冠军和四年前在都灵首次获胜的最大不同时,夺得1000米金牌的美国速度滑冰选手戴维斯感叹“攻城容易、守城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