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父母接受女儿电话报喜 母亲思念溢于言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4:20  东北网
王濛父母接受女儿电话报喜母亲思念溢于言表(图)

王濛父亲接受女儿电话报喜

王濛父母接受女儿电话报喜母亲思念溢于言表(图)

王濛父母乐得合不拢嘴

  东北网2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岳云雪)“爸,我夺冠了!”遥远温哥华的赛场和黑龙江七台河的家被电波缩短了距离,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国选手王濛获得冠军,女儿第一时间将喜讯告诉了在家中翘首盼望的父母。

  记者在王濛七台河的家看到王濛的父母正在高兴地招呼着前来贺喜的人们。王濛的父亲告诉记者,在电视前看着女儿比赛像是自己也在比赛,跟着女儿一起紧张,看着女儿第一个冲过终点线,那种心情不是用语言所能表达的。

  王濛是中国短道队的队长,也是领军人物,担负了中国队冲击金牌的重任,王濛将最好的状态发挥了出来收获了这枚金牌。夺冠后,王濛的奥运之旅还将继续,除了她最为看重的3000米接力外,她还将参加1500米的比赛。

王濛家中的荣誉室
王濛家中的荣誉室

  现在正值春节,但远在大洋彼岸的王濛还要参加比赛。“她已经好多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母亲的声音中流露出浓浓的思念。王濛的家乡人都祝福着王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再次获得成功。王濛的夺冠,为整个七台河市增添了节日的喜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