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兄弟卫冕男子双人雪橇金牌 亚军仅差0.176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27  新华网

  新华网惠斯勒2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张荣锋)奥地利兄弟安·林格尔和沃·林格尔17日在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双人雪橇比赛中夺得金牌,成功卫冕。

  双人雪橇比赛要求每组选手进行两次滑行,两次的成绩相加决出最后的名次。林格尔兄弟首滑以41秒332名列第一,确立了优势。来自拉脱维亚兄弟组合安·希克斯和朱·希克斯落后0·088秒,名列第二。最后一滑,林格尔兄弟的成绩是41秒373,不如首滑。而希克斯兄弟的最后一次滑行成绩也有所下降,比林格尔兄弟又慢了0.176秒,将金牌拱手让给卫冕冠军。

  来自德国的帕·雷特纳和阿·雷斯奇获得铜牌,总成绩比冠军慢了0.335秒。

  至此,温哥华冬奥会雪橇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这个比较冷门的冬季运动项目因为格鲁吉亚选手诺·库马里塔什威利在训练中撞伤死亡,而在本届冬奥会上备受争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双人雪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