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濛至尊级恐怖数据令人胆寒 她书写濛旋风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07  新浪体育
王濛至尊级恐怖数据令人胆寒她书写濛旋风时代

濛旋风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女子短道速滑500米决赛中,王濛以43秒048的成绩夺得金牌,成为中国冬奥历史上第一位成功卫冕的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这个项目的冬奥三连冠。在这个项目上,王濛是当之无愧的王者,是任何人都无法撼动的王者,她正在统治着属于自己的时代!

  本次温哥华冬奥会,王濛的唯一目标就是卫冕,而从她近几年来的战绩可以看出,金牌早已经成为她的囊中之物。从预赛到决赛,王濛破冬奥会纪录如拾草芥一般,在决赛中以不同于2006年的方式轻松赢得冠军。从都灵到温哥华,四年的时间,王濛变得更强,更重要的是,她变得更稳定,更成熟。

  从2004年开始到现在,王濛在500米这个项目上已经拿到四个世锦赛冠军,一个世锦赛亚军,26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以及3个分站赛亚军,除了她,谁还能交出一份如此辉煌的成绩单?尤其是2006年都灵冬奥会夺冠后,王濛就以至尊级的统治级数据,迎来了属于她的时代。

  尤其在进入2007后,王濛开始了疯狂地破世界纪录之旅。07-08赛季,王濛打破了拉达诺娃保持了7年的世界纪录,之后的08-09赛季,她又先后三次刷新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她也是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突破43秒的女子选手。

  在今天的500米决赛后,王濛毫无悬念夺冠,美联社用“漫步般夺冠”这样的字眼来表达赞扬。而法新社更是直接,称“如果王濛不犯错误冠军就一定是她的,其它人只能争夺剩余的奖牌,而今天的结果显示她们是正确的。”

  在成为中国首位在冬奥会上蝉联冠军的运动员后,王濛还将向1000米以1500米以及3000米接力的金牌发起冲击,如果王濛顺利,她将成为中国选手冬奥多金王第一人。在夺金、破纪录的路上,王濛将重新上路,没有尽头。(伊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