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500米王濛破冬奥纪录进决赛 周洋0.001秒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0:24  新浪体育
短道500米王濛破冬奥纪录进决赛周洋0.001秒饮恨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第二个比赛日的赛程拉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0米半决赛中,卫冕冠军王濛以42秒985的成绩第三次打破奥运会纪录,排名第一入围决赛。另外进入决赛的三位运动员分别是加拿大的圣格莱斯、杰西卡-格里格以及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周洋则以千分之一秒的劣势惜败,无缘决赛。

  半决赛第一小组的比赛,中国选手周洋率先亮相,位于第三出发位的她在同组遇到了美国选手凯瑟琳、加拿大选手杰西卡□格里格以及意大利选手方塔娜。这场比赛对她来讲是一个极大地考验,起跑后周洋落在了最后一位,随后三圈,她始终在寻找机会,并在最后一圈时超越第三位的凯瑟琳,由于前两名选手的降速,周洋坚持外圈加速,与第二名意大利选手方塔娜几乎同时冲刺,经过裁判确认,周洋以0.001秒的最小劣势,遗憾落败,无缘最后决赛。

  周洋的队友王濛,随后亮相。在第二小组中,她遭遇了两名加拿大选手罗贝格与圣格莱斯,此外还要面对韩国小将李恩星的挑战。但内道出发的王濛依旧以我为主,开赛后王濛便拔得头筹,如之前比赛一样,迅速地拉开与对手之间的距离。两名加拿大选手追逐王濛无望,便展开了第二名的争夺,最终以圣格莱斯的胜利告终。王濛最终的成绩是42秒985,在本次比赛里第三次打破奥运会纪录。

  决赛将在今天上午11:10进行。

  (王振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