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要办冰上浪漫婚礼 庞清佟健开始约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3: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获得奥运会冠军,申雪、赵宏博已经计划生娃。昨天两人接受采访时恩爱有加,赵宏博还表示,要给申雪一个浪漫的冰上婚礼。“一定会给小雪补一个婚礼。肯定会有的,只是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计划。之前的精力都在比赛了,不过我很期待会在冰上完成这个愿望。我们会把婚礼在冰上搞得更浪漫。”赵宏博表示,由于今年的事情繁忙,生孩子的计划恐怕要推迟到明年,今年俩人将致力于推广花滑演出。

  庞清佟健  “现在开始约会了”

  “我们现在算是正式交往了,但说求婚太快了。”勇夺冬奥银牌的庞清、佟健迎来了从默契搭档到甜蜜爱人的角色转变,昨天他们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新的挑战”。

  佟健说:“我们现在开始约会了,可以拉着手在街上走了。”庞清说:“从现在开始正式成为朋友,尝试一下做朋友的这种感觉,以前一起吃饭逛街看电影都是跟队友、朋友们在一起,现在想感受一下情侣关系。”

  至于什么时候结婚,两人都默契地摇了摇头。“现在就说结婚啊,跟闪电似的!”佟健话音刚落,庞清马上接过话题:“刚开始就结婚了?我还不一定答应他呢。”佟健却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只要求婚她肯定会答应的,这一点把握我还是有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冬奥双人滑夺金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