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王北星摘铜未能突破 感觉紧张动作不舒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2:20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名将王北星昨日未能实现中国速滑金牌“零”的突破,收获了一枚铜牌。

  中国速滑冲击冬奥金牌的最大亮点王北星因为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欠佳,最终没能改写历史,她以76秒63的成绩获得铜牌。张爽、金佩钰和邢爱华分列第七、第八和第13名。

  王北星说:“我现在的感觉是一半失望一半高兴。失望是梦想没有实现,因为第一场比赛时我特别紧张,动作不舒展。到了第二个500米才发挥出了正常水平。高兴的是我终于站上了奥运领奖台。4年后,我还会再来!”

  中国速滑选手在冬奥会上的最好成绩是1992年,叶乔波在阿尔贝维尔冬奥会中收获的500米和1000米两枚银牌,都灵冬奥会时,王曼丽和任慧获得500米银牌和铜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