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冬奥会金牌欲送恩师 姚滨:有这份心意就足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教练,把我的金牌送给您吧!”申雪扒着前面的座椅,真诚地对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姚滨说。“真的,我和宏博哥是一家,我们有一块金牌就够了。”

  16日下午,刚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为中国花样滑冰实现金牌零突破的申雪/赵宏博与恩师姚滨坐车去“中国之家”参加活动。路上,大家又提起了昨晚姚滨在混采区透露要买金牌送给妻子的话题。

  2002年,中国双人滑首次打破欧洲人垄断夺得世锦赛金牌时,姚滨曾买了一块手表作为礼物送给了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自己的爱人。2010年,当他的爱徒申雪/赵宏博再次打破欧洲人垄断,为中国花样滑冰项目实现冬奥会金牌零突破时,买什么样的礼物送给爱人,成了媒体关注的话题。

  “买块金牌,跟真金牌一样重的金牌!”当时姚滨脱口而出。大家都知道,姚滨的话有很多调侃的成份在里面,不过申雪却认了真。

  “真的,把我的金牌送给您吧,我跟宏博哥是一家,我们有一块就行了。”在今天前往“中国之家”的路上,申雪真诚地对姚滨教练说。

  弟子的话把姚滨“吓”了一跳。“别别别,这枚金牌意义非凡,你们一定要自己留着,而且还要好好珍藏。你们有这份心意足够了。”说这话时,姚滨面对微笑却又态度坚决。

  (华奥星空、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