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申雪赵宏博配得上金牌 庞清佟健下届有望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14  新浪体育
专家:申雪赵宏博配得上金牌庞清佟健下届有望折桂

庞清/佟健下届冬奥双人滑冠军? 我很期待!

  文/Elvis Stojko(雅虎体育专家)

  能够看到申赵重返奥运并且最终夺金真是不可思议,不过对我来说当晚的故事确实属于第二名的组合。庞清和佟健的表演是引人入胜的,因为超时而让他们在短短节目中排名第四,不过当俄罗斯组合失误退出奖牌争夺之后,这样的差距看起来很容易弥补。

  庞佟在很长一段时间中都生活在申赵的阴影之中,不过当师兄退役之后他们成为了中国队的头牌。如果他们继续的话,很有希望能在2014年索契奥运会中夺金--相对申雪赵宏博的31岁和36岁还算年轻呢。

  而在同胞之后出场,申赵知道自己需要把握住机会,而他们这样的老将也做到了。他们的一个托举下落有点早,不过其他的部分都很好,不过并不如我们预想的那样神奇。不过因为他们在短节目中的伟大表现以及长节目中的强大表演,他们配得上金牌。

  世锦赛冠军萨维琴科和索尔科维也出现了失误,实际上昨天晚上唯一表现完美的就是庞清佟健。他们拥有很多高难的技巧动作,不过仅仅这些是不够赢得奥运冠军的。申赵的回归给他们带来了很大压力,他们知道中国队在感情上更被青睐,因为他们在过去两届都收获了铜牌。

  我没有预料到川口和斯米尔诺夫会遇到如此多的问题,我之前也想到他们不会完成一套干净利落的节目,但是只想到他们会犯下一两处小错误。不过实际上他们在自由滑中犯了很多失误--他们尝试四周跳但是没能成功,川口在半途就放弃了,只做了三周还出现了落冰,这也影响了他们剩余部分的表现。他们完全被这次失误扰乱了,致使他们最终无缘奖牌。

  (小早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