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释疑亲吻冰面另有隐情:其实当时是想亲吻庞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7:1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见习记者 邓菲菲)申雪/赵宏博这对金牌夫妻令人艳羡;但除他们之外,另一对冰上情侣也悄然修成正果,那就是获得本届冬奥会双人滑银牌的庞清/佟健。

  赛后佟健曾激动地俯身亲吻冰面,这一幕让许多冰迷感动不已,而在接受采访时他更是语出惊人:“当时是想亲吻她(指了指身边的庞清),但是没找到她!”

  “冰上情侣”总是在冰场上演绎着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因此在“老大”申雪/赵宏博2007年喜结连理之后,不少人都期待“老二”庞清/佟健也能修成正果。但面对这个问题,无论人们怎么追问,两人总是打着太极,这让两人的关系始终处于暧昧不明的状态。这次,在拿下奥运会银牌、实现事业上的又一次突破之后,佟健终于以实际行动给了所有关心他们的冰迷们一个交代。

  “由于我们训练很忙,但是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希望我们能够走到一起,我也一直说,冬奥会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回答。我们俩现在正式地成为……”说到这里,佟健顿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吐出两个字,“朋友”。

  看来,公开关系跟正式求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这不是求婚,还是要一步一步地来。”佟健羞涩地笑笑。看来,在经历了包揽双人滑金银牌的激动之后,中国花样滑冰界在不久的将来还要有喜事临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