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包盈盈受伤 中国女队获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5:28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国际剑联男、女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16日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队在女子佩剑团体赛中最终获得第四名。

  中国女队由包盈盈、陈晓冬、李菲和倪红出战。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以45:28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队,顺利晋级8强;随后,中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5:43险胜强敌意大利队。在半决赛中,中国队遭遇东道主俄罗斯队,包盈盈在比赛中意外受伤,中国队最终以41:45惜败,无缘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发挥欠佳,以34:45不敌乌克兰,最终获得第四名。

  俄罗斯队在决赛中与击败乌克兰晋级的法国队相遇,结果俄罗斯队以45:23的悬殊比分捧得冠军奖杯。法国队获得亚军,美国、波兰、意大利、韩国分列5至8名。

  佩剑大奖赛莫斯科站比赛本月12日开幕,共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名选手参加,中国队派出7男8女共15名选手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