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哥华冬奥会开创一纪录 扫冰车同时罢工延误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2:06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15日,冬奥会速滑馆出现了罕见的状况———两辆扫冰车同时罢工,造成男子500米第一轮比赛中断了至少1小时。

  本届冬奥会男子500米比赛共有40名参赛选手,分为两个大组。第一场比赛前20位选手比赛结束后,两辆扫冰车本该上场平复冰面,一台在内道,一台在外道工作,没想到两辆车竟然同时“罢工”了。

  刚开始时,观众们安静地等待扫冰车上场,然而等了很久扫冰车还没“露面”。现场广播里传来了这样的说法:“很抱歉,我们的两辆扫冰车出现了故障。我们正在检修,请大家耐心等待。”

  来自荷兰《人民报》的资深记者约翰·沃尔克尔已经报道速度滑冰20多年了,他说:“我从来没听说过冬奥会赛场上扫冰车出现故障的事情,没见过比赛会因为扫冰车而延误的。这绝对是本届冬奥会开创的一项纪录了。”

  官员和裁判们商量的解决办法是第一场第二组的比赛推迟到当地时间下午5点半开始,这本是该开始第二场比赛的时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奥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