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为申雪赵宏博圆梦兴奋 虎年希望自己虎虎生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8:40  东方早报
刘翔为申雪赵宏博圆梦兴奋虎年希望自己虎虎生威

申雪/赵宏博让飞人刘翔也折服

  东方早报记者 朱轶

  对于刘翔来说,这个春节假期与往年并没有太多的区别。除去除夕和年初一两天短暂的假期外,占据着他生活的依旧是训练。但是能和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年夜饭已经令飞人感到满足,即便是重新投入训练后,依然有喜讯令他开怀。昨天,好友申雪/赵宏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得中国花滑历史上的首枚金牌,刘翔大为感叹,“他们太不容易了。”

  从年初二起,刘翔开始在师傅孙海平的指导下进行最后一阶段的冬训,尽管假期匆匆而过,但他也有自己放松的方式——看冬奥会比赛,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很多冬奥会比赛我都看,冰壶、短道速滑、冰球等等。”更重要的是,中国冬奥代表团中也有飞人支持的人,“申雪/赵宏博的比赛我肯定会看。”

  这对为了冬奥会金牌复出的冰上情侣赢得了刘翔的尊重,更重要的是,他们都有着相同的奥运梦想,昨天,当申雪/赵宏博历史性地赢得了一枚宝贵的冬奥会双人滑金牌后,刘翔也为好友终于圆梦感到兴奋,“真的要恭喜他们,其实,申雪/赵宏博很不容易。赵宏博37岁,申雪也32岁了。我祝愿他们好运,也祝愿其他中国运动员好运。”

  看着好友终于在赛场上一了夙愿,刘翔也期待着能够在经历波折后迎来全新的开始,所以,他的虎年愿望也很简单,“希望自己伤势完全恢复,回到赛场后能虎虎生威、如虎添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申雪赵宏博冬奥双人滑夺金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