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正式承认与庞清恋情 自曝吻冰面时其实想吻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7:28  新浪体育
佟健正式承认与庞清恋情自曝吻冰面时其实想吻她

佟健借冰面表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傍晚,温哥华已经进入凌晨,不过刚刚在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摘得银牌的庞清/佟健还不能回到奥运会村休息,他们前往央视接受了采访。

  在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庞清/佟健倒数第二个出场,在之前四对选手均(包括张丹/张昊)均有失误的情况下,他们穿着新的比赛服,在冰面上翩然起舞。一曲《Impossible D 视频-美女主播专访庞清佟健:从今天开始正式交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ream》见证了庞清和佟健无可挑剔的完美表演。当乐曲声止,庞清与佟健相拥庆祝,然后佟健独自双膝跪地,俯身亲吻冰面。这一幕,让许多的冰迷们感动不已。

  不过在演播室被问起亲吻冰面是提前准备的,还是当时的情绪释放时,佟健的回答让人们既意外又惊喜:“当时想亲吻她(指了指身旁的庞清),但是没找到她!”听到这,庞清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联想到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举重冠军张国政当着全面电视观众给自己的爱妻打电话,并大呼“老婆我爱你!”的那份激情,人们不免为佟健错过了一个绝好的表白机会而遗憾。

  因为对2007年申雪赵宏博在东京上演跪地亲吻的浪漫一幕难忘不已,在老大喜结连理后,人们也在期待着老二庞清/佟健也能修成正果,不过对于这个问题,无论人们怎么追问,两人总是打起太极,从不正面回答关于两人关系的问题。

  但是当他们一举拿下冬奥会银牌,实现了事业上的追求,佟健也终于打算给所有关心二人的冰迷一个交代。在被问到冬奥会后是否有结婚安排后,佟健转过头笑着问庞清:“这个问题问庞清吧。”庞清则笑语盈盈地撇过头来,望着佟健:“为什么是我说?你一直都没给我交代。”颇似小姑娘撒娇的神态。看到女伴这样说,佟健终于决定将两人的关系公开,“由于我们训练很忙,但是关心我们的人们一直都在问我们的关系,希望我们能走到一起,我也一直说在冬奥会结束后会给大家一个回答,我们俩现在正式地成为……”说到这里,佟健顿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地吐出两个字“朋友”。

  主持人连忙追问这不是求婚吗,佟健则不好意思地笑笑:“这不是求婚,还是要一步一步地来。”随后他又调皮地转过头,笑着问庞清:“我这样说行吗?”庞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干脆地说:“行!”

  对于自由滑得到的141.81分的高分,佟健也是语出惊人:“就觉得裁判疯了吧!打这么高的分数。以前从来没有人能够超过140分。”

  (牛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佟健 庞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