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赵宏博回应奥运后是否退役:到要宝宝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6: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5日,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自由滑比赛在太平洋体育馆落幕,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包揽双人滑金银牌,德国组合萨沃琴科/索尔科维斩获一枚铜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赵宏博再次展露了自己风趣幽默的一面,面对记者的“刁难”他的回答让人拍手称快。

  中国双人滑搭档双双站上领奖台,他和申雪的金牌打破了俄罗斯在奥运赛场双人滑项目自1964年以来的统治,对此赵宏博回应说:“在我看来记录都是为了被打破的,昨天有人问我是否要打破俄罗斯的垄断,我觉得终归会有人去突破的,这就是是奥运会的精神!”申雪补充到:“这也是奥运会的吸引力!”

  年满37岁的赵宏博和31岁的申雪高龄夺冠后参加索契冬奥会的机会微乎其微,被问及奥运会后是否退役以及将来计划时,赵宏博笑着说:“如果继续滑下去,我们已经太老了!现在可能是应该要宝宝的时候了。”

  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申雪/赵宏博拿到铜牌,面对国外记者刁钻地询问赵宏博能否给今天拿到铜牌的德国搭档如何继续追求奥运梦想的建议时,赵宏博说:“千万别到37岁再拿这块金牌!”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身边的德国男选手索尔科维也友好地伸手和赵宏博握手,为他的妙答喝彩。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