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16日综述:中国花滑扬威温哥华 速滑冲牌未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5: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21届冬奥会第三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双人滑短节目比赛中创造了历史最高分如愿夺得金牌,另一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表现完美夺得了银牌。瑞士代表团收获两枚金牌成为今日比赛最大的赢家。

  申雪/赵宏博和庞清/佟健包揽金银牌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刚刚结束的双人滑自由滑比赛中,中国选手申雪/赵宏博在巨大的压力下为观众奉献了一套精彩的节目,他们的表演虽然稍有瑕疵,但仍然凭借两套节目总分216.57分创造了国际滑联新的双人滑总分纪录并夺得金牌,这也实现了中国花样滑冰届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同时实现了中国花样滑冰届几代人的梦想!

  庞清/佟健在今天的自由滑比赛中表现堪称完美,整套动作流畅自如,难度动作完美无缺,自由滑拿到了141.81分创造了自由滑的历史最高纪录。他们在申雪/赵宏博出场之前就为中国队锁定了这枚金牌,只是由于短节目得分稍低而屈居亚军。另一对中国选手张丹/张昊出现了一个失误,结果获得了第五名。

  于凤桐冲击奖牌未果 瑞士选手夺两金

  在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比赛中,韩国选手莫太范以两轮69秒82的成绩获得金牌,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和加藤条治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于凤桐在比赛中发挥正常,基本本上表现出了自己目前的水平,最终以两轮70秒23的成绩获得了第七名,张忠奇和刘方义分别获得第十名和第28名。

  在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比赛中,瑞典选手夏洛特-卡拉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李宏雪和李馨名列第35名和65名。在男子15公里自由式比赛中,瑞士选手科罗格纳获得金牌,中国选手许文龙获得第68名。在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中,瑞士选手德法戈夺得金牌。在男子单板越野滑雪比赛中,美国选手维斯考特卫冕金牌。(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