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健吻冰面抒意无怨无悔 言银牌来之不易像做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3:45  新浪体育
佟健吻冰面抒意无怨无悔言银牌来之不易像做梦(图)

佟健亲吻冰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凭借在自由滑中无可挑剔的完美表现,庞清/佟健得到了141.81分的高分,后来居上收获了一枚珍贵的银牌。赛后庞清和佟健直言像做梦一样,并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

  当《梦幻骑士》的音乐声止,庞清和佟健以完美得无可挑剔的一套自由滑动作结束了自己的温哥华冬奥会之旅。在相互拥抱过后,佟健跪在冰面,情不自禁地亲吻了一下冰面,的确,这是他和庞清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实现梦想的地方。

  从领奖台上下来,佟健已经恢复了平静,他直言:“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不管结果如何,为了我们能在奥运会上实现梦想,我们无怨无悔!”

  对于实现梦想的过程,佟健不禁感叹:“确实来之不易,所以非常开心。”庞清则抚摸着手中的银牌,开心着说:“还是有点像在做梦一样,确实是没有想到能拿到奖牌。短节目的比赛(你们)也看到了,大家表现得都非常好,所以奖牌非常难拿。”对于一直在支持自己的冰迷,庞清也第一时间表达了感激:“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所有在电视机前看我们比赛的观众!”

  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庞清/佟健的表现稍有遗憾,然而今天他们却滑出了全场最高的自由滑成绩——141.81分。庞清也透露了自己是如何来调整心态的:“对于昨天的表现相对不是很满意。在紧张的状态,最后有一点超时,在技术等级上也有问题,但是总体来说,我们还是把握住了自己。所以我们就说今天放松心态,把节目完整地表现出来就好。”

  对于这枚银牌,佟健还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以前有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并没有都把握好自己。像庞清所说的那样,我们就想在比赛中给所有的观众和所有喜欢花滑的观众,一套我们最满意、最开心的节目。今天我们办到了。”

  在出征温哥华前,庞清/佟健曾透露这可能是他们的最后一届冬奥会。现在,他们还是有这样的打算吗?“现在没有想过,回去会考虑一下。”仍然沉浸在幸福之中的庞清坦言。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