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张昊开场连跳摔倒:没想到跳跃能出现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进行了自由滑比赛,中国选手张丹/张昊第14个出场,比赛中出现摔倒失误。

  张丹/张昊的自由滑节目为阿拉伯神话神话故事题材的《1001夜》又名《天方夜谭》,开场不久的连跳出现失误,除了不同步之外张昊还出现了摔倒,此后两人捻转、螺旋线、联合旋转、两次抛跳都完成很好,最后自由滑获得123.06分,最后总分获得以194.34分。

  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张丹/张昊滑出个人赛季最佳以71.28分排名第五位。

  赛后张昊显得十分懊恼,对于出现失误的原因,张昊表示“有些大意,没想到跳跃上能出现问题,在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中失败一个动作、就意味着……”说到这里,张昊有些说不下去了。

  张丹则表示不会责怪张昊,以后还会继续加油。

  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上,张丹/张昊曾经在抛四周失误受伤的情况下坚强的回到赛场,并最终夺得银牌,获得媒体高度赞扬。(华奥星空、中国体育报、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南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