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甜心秀性感挑战雪上女皇 冷艳写真神似贝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16  新浪体育
德国甜心秀性感挑战雪上女皇冷艳写真神似贝嫂(图)

图片来源:图片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沃恩是冬奥会最大的焦点,无论走到哪里她都是聚光灯下的焦点。不过她最大的对手玛利亚-里西却不甘被对手抢走风头,图片报近日就刊登出她最新的性感写真。

  在写真中里玛利亚身披摩登的紫色外衣,脚上则穿着一双蓝色冰鞋,这种强烈的反差更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和沃恩的火辣相比,玛利亚在写真中则完美的诠释了冷艳和孤傲,而她的眼神与小贝的妻子维多利亚也颇有几分相似。

  当然和沃恩最完美的PK还是在赛场上,沃恩在高山滑雪速降赛场的统治力依然无人能及,不过里西已经在一些比赛中让对手尝到了失败的滋味,再加上沃恩有伤在身,所以两人之间的较量将非常有悬念。而抽签结果出来后两人也被分到了同一个小组,这场冰火大战很可能将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沃恩 写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