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拉梅尔热身赛跑出佳绩 距刘翔个人最佳仅0.01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莱比锡2月13日消息,随着田径室内世锦赛一天天的临近,各国好手的状态也越来越好。美国跨栏名将特拉梅尔上周六在德国莱比锡的室内田径赛中,以7秒43夺得男子60米栏冠军,将古巴小将罗伯斯不久前创造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0.05秒。

  特拉梅尔在预赛中就显示出了过人的实力,7秒53是唯一一个跑进7秒60的成绩。决赛中特拉梅尔将这一成绩又提高了0.1秒,这是近年来少有的好成绩,比中国选手刘翔2007年创造的个人室内最好成绩仅慢了0.01秒。如此出色的状态预示着特拉梅尔将是下月多哈世锦赛金牌的有力争夺者。

  赛后特拉梅尔说:“现在的训练非常好,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跑得更快了。”“这次比赛还不算完美,因为第四个栏出现点问题。回去后我会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就能在今后跑得更快。我很高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

  美国老将阿兰-约翰逊也受邀参加了比赛,但在赛前热身中受伤不得不退出了比赛。(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