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科女子佩剑大奖赛:包盈盈力挫奥运冠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5:32  新浪体育
莫斯科女子佩剑大奖赛:包盈盈力挫奥运冠军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莫斯科2月14日消息,2010年国际剑联莫斯科大奖赛结束女子佩剑个人赛的角逐,中国选手包盈盈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力挫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名将扎古尼斯夺得冠军。

  包盈盈本赛季目前排名仅22位。由于排名低,本次比赛签位并不理想。第三轮即遭遇二号种子、乌克兰名将卡兰。不过包盈盈并不怯阵,以15-9大比分取胜。在与波兰名将索查争夺四强席位时,包盈盈再接再厉,以15-13力克对手晋级。半决赛包盈盈对阵四号种子、东道主选手维里凯亚,再次以15-13取胜。包盈盈的决赛对手是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个人项目双料冠军美国名将扎古尼斯。此时的包盈盈已经越战越勇势不可挡,她以15-10的较大比分胜出,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

  中国还有另外几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但只有陈晓东打进了16强,但在与索查争夺八强席位时落败。

  在13日结束的A级赛巴塞罗那女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骆晓娟获得第九名。其他几名选手未能进入16强。冠军被德国名将海德曼摘走。(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佩剑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