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16日看点:申赵冲击金牌 于凤桐出击500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第21届冬奥会在加拿大温哥华将进行第三天的争夺,将决出六枚金牌,中国选手将在花样滑冰双人滑的自由滑比赛中冲击金牌。而于凤桐能否在男子500米速度滑冰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也是令人关注的。

  冰上项目:申雪/赵宏博冲击双人滑金牌

  在短节目的比赛中,申雪/赵宏博表现出色创造了历史最高分并位居第一位,但仅仅领先第二位的德国名将萨维琴科/索尔科维0.7分,双方仍然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最终的金牌归属还要看自由滑发挥而定,另外俄罗斯选手川口悠子/斯米尔诺夫也有争金的希望,从申雪/赵宏博在短节目中的表现来看,他们只要发挥正常,获得这枚金牌并实现花样滑冰历史性的突破希望很大。另两对中国选手庞清/佟健和张丹/张昊也有冲击奖牌的希望。(9:00)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历来是竞争最激烈、结果最难以预测的项目,从本赛季的比赛来看,韩国选手李奎爀和李康爽最具冠军相,日本选手长岛圭一郎也有冲击金牌的可能。曾在2009年获得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的中国名将于凤桐在本赛季状态比较低迷,一直未能获得理想的成绩,他能否给人们一个惊喜还需拭目以待。(9:30)

  雪上项目:欧洲占统治地位

  雪上项目将决出四枚金牌,分别是高山滑雪男子速降、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自由式、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式、男子单板越野滑雪等四枚金牌,

  高山滑雪男子速降比赛将主要在美国名将米勒、拉尔夫斯,奥地利选手斯特罗布尔、沃奇霍福尔和迈耶等人之间展开。越野滑雪两枚金牌主要将在瑞典、俄罗斯、瑞士、挪威、意大利等欧洲强队之间展开,中国队在这些雪上项目上水平较低,李宏雪将参加越野滑雪10公里的比赛,许文龙将参加男子15公里的比赛,他们将力争赛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冰雪季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申雪/赵宏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