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扬希望里程碑之日给申/赵带幸运 再困难也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3日,新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杨扬在接受新浪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中国双人滑名将申雪/赵宏博的祝福,称八年前的2月16日是盐湖城“零的突破”的日子,希望自己的幸运日能给申雪/赵宏博带来幸运。

  温哥华冬奥会将是中国双人滑搭档申雪/赵宏博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两场比赛,和他们的同时代并肩作战过三届冬奥会的杨扬已经离开赛场,而申雪/赵宏博为奥运金牌梦复出。双人自由滑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16日举行,而杨扬八年前为中国东奥代表团实现“零的突破”的日子正是2月16日(美国盐湖城当地时间)。杨扬说:“2月16日是我在盐湖城为中国冬奥项目实现零的突破的日子,也是我的幸运日,希望这一天能给他们带来幸运。我对他们很有信心,加油!”杨扬“狡黠”利用时差换算着自己的幸运日。

  杨扬还分享了自己2006年温哥华冬奥会的复出之旅,和申雪/赵宏博的复出一样,杨扬也在复出后不久就走上奥运赛场。“都灵冬奥会复出后,我只经历了很短的恢复过程,让我印象最深的是1000米比赛的‘坚持’!半决赛一直到决赛对手都很强,对手滑地很冲,我每到一个弯道都猛蹬一刀来确保不被对手超越。决赛的时候我的任务主要是给王濛带六圈, 崔恩景一直跟在我后面,我的想法就是决不能让她从里圈不能过我,就算再困难也不能放弃。我想最后一届了,怎么都至少应该拿块牌,否则会很后悔、很遗憾。尽管大家记得的都是盐湖城的两块金牌,但是对我自己来说,这块铜牌也非常重要,是我全力以赴换来的。”

  杨扬说,特别希望到亲自现场去为小雪和宏博加油!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