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死亡悲剧事发前曾现险情 女选手撞出脑震荡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2:11  新华网

  新华社加拿大惠斯勒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陈威华)在训练中受伤的罗马尼亚女雪橇选手斯特拉马图拉姆13日遵从医嘱退出了冬奥会的比赛。

  斯特拉马图拉姆11日在训练中雪橇高速撞到了赛道侧壁,她当场被甩得人事不醒。随后,医生对她进行了检查,发现她被甩出了脑震荡,建议她不要继续参加比赛。

  斯特拉马图拉姆出事后不到24小时, 格鲁吉亚男子雪橇选手诺·库马里塔什威利在同一条赛道发生了重撞死亡的悲剧。(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