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春丽:滑行心态都不错 遗憾卧射动作不够踏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10:4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惠斯勒2月13日电(记者一索)当地时间13日下午举行的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比赛中,第74个出场的中国队选手王春丽最终排在50位,成绩为22分13秒4。赛后她对自己的滑行表示满意,但认为射击有待提高稳定。

  今天的比赛中王春丽出现三次脱靶,而且全部是在卧射环节,她说:“卧射的射击有一点点急,动作做的不够踏实,稍微有一点点外力,而且卧射命中区比较小。”

  曾是全国越野滑雪冠军的王春丽在转项后表现出的主要特点是滑行好射击差。对此,她解释说本场比赛体现出射击仍然是自己的短项。

  “冬两比赛不是像滑雪那样单纯的靠体力和状态,射击这个东西就在30秒钟,有一点点没有做好的话就会导致子弹跑掉。每秒都是我们的时间,你要在那一分钟还不起来,滑的再快也没用。”

  宽敞的场地,良好的心态,王春丽今天的比赛似乎并没有被阴雨的天气干扰。她说:“这样的天气比较好,没有风,下点小雨也无所谓,雪也比较快。前几天的训练一直这样的天气,时而下点小雪,有的时候雨夹雪,只是卧射比较遗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