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首次来冬奥会感觉很新鲜 可能要为申赵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9:49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此前就有传闻说跳水皇后郭晶晶将随霍家人一起去加拿大温哥华观看冬奥会,这一传言昨日得到证实。昨日冬奥会开幕式在哥伦比亚体育馆举行,郭晶晶和豪门男友霍启刚一起现身。

  郭晶晶和霍启刚一出现,就成为了绝对的焦点。征战过三届夏季奥运会的郭晶晶对冬奥会感觉比较新鲜,好奇地东张西望。虽然与霍启刚一同公开亮相,但郭晶晶脸上的表情还是比较酷。反观霍启刚,佳人在旁,让这位公子哥满面春风,喜笑颜开。

  虽然表情各不同,但两人还是默契地穿起了情侣装——郭晶晶及肩长发,黑色大衣,气质颇佳。霍启刚同样选择了黑色上衣,不过是中山装,意气风发。

  这是郭晶晶宣布休养后第一次出国,不过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来温哥华,以前每年趁着国际泳联大奖赛,郭晶晶经常抽空到温哥华。冬奥会在温哥华举行,也给了郭晶晶一次与男友故地重游的机会。加上郭晶晶本人也很喜欢冰雪项目,与许多冬奥运动员还是好朋友,例如申雪、赵宏博,不排除郭晶晶到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可能。

  今日是西方的情人节,郭晶晶和霍启刚正好在异国好好过个二人世界。

  回追一下

  之前两人偷赴了伦敦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日前被拍到与男友霍启刚偷赴英国,两人在一家平价餐厅浪漫预支蜜月。郭晶晶与霍启刚于本周一下午一起现身伦敦,当时正值下雪,郭晶晶与霍启刚在一家比利时餐厅用午餐,两人一边进餐,一边喁喁细语,表现有如新婚夫妇般恩爱甜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