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签位理想佟健赞庞清手气不错 全新自由滑服装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滑选手在鳟鱼湖体育馆的赛前训练继续。当地时间昨日庞清/佟健换上了新的自由滑服装进行训练,佟健表示今天就是试装,在正式比赛中究竟选哪套衣服还没有决定。

  庞清佟健今天略施粉黛,他们是同组场上唯一一对身着比赛服参加训练的选手。之前两人的自由滑服装是黑衣红裙配红衣黑裤,而庞清的新裙装装饰着红色花朵状服装,佟健的上衣红黑两色,手臂下方还有飘散的纱。佟健称,这次新装是第一次亮相,他们还没决定在比赛中穿哪一套。“之前那一套穿了几次都比较习惯,这一套能给裁判一些新的视觉感受”佟健还有些犹豫。

  两人在冰上还是一如既往的细腻而柔美,当笔者向佟健说起来觉得,庞清表情更轻松,状态也更好的时候。佟健不甘示弱的说:“我的技术动作成功率比她高呢!”看来这对唯美的双人滑搭档之间也有“良性竞争”。

  庞清和佟健一起出席了今天的抽签仪式,庞清亲自上阵,倒数第三名的出场顺序相当不错。佟健笑侃女伴,“你手气不错啊!”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 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