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会冬季两项斯洛伐克夺首金 中国最佳排名第3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6:28  新浪体育
冬奥会冬季两项斯洛伐克夺首金中国最佳排名第32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赛在惠斯勒奥林匹克公园进行,斯洛伐克的库兹米娜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她虽然因为一次脱靶被罚,但她仍以19分55秒6的成绩夺取金牌,德国的努内尔和法国的多林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在中国队的四位参赛选手中,宋朝卿表现最为出色,她以21分38秒2的成绩排名第32位。

  中国队派出四名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王春丽曾在2007年亚冬会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式比赛中夺冠,2008-09赛季她也曾夺取冬季两项世界杯瑞典站女子短距离冠军。刘显英和孔颖超是2007年亚冬会该项目的冠亚军得主。

  库兹米娜是2009年欧洲冬季两项锦标赛两枚金牌得主,2009年的世锦赛上她也曾拿到12.5公里集体出发赛的银牌。库兹米娜今天第19个出场,她在卧射中出师不利一次脱靶,这让她被罚150米,但这并没有影响她之后的表现。在立射中她五发子弹全部命中,她在比赛后段也越滑越快,结果她以19分55秒6的成绩完成比赛。前世界冠军德国的努内尔第31位出场,她在卧射中五发全中,而立射则一次出现脱靶,她同样被罚150米,她以19分57秒1的成绩撞线,她获得该项目银牌。法国的多林第10位出场,她在两个姿势的射击中表现出色,10枪全部命中,她以20分06秒5的成绩完赛,她最终收获一枚铜牌。

  孔颖超在比赛中第6个出场,她在射击卧射和立射时各出现一次脱靶,她被加罚300米,结果她以22分30秒9的成绩结束比赛,她最终排名第61位。刘显英被安排在第39个出场,她在卧射中一次脱靶,立射中两次脱靶,结果她被罚450米,这给她的成绩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她的最终成绩是22分14秒6排名第51位。

  王春丽在第74个出场,她同样是在射击上发挥不佳,卧射中她竟然在五枪中三次脱靶,这让她被罚450米。虽然在立射中五枪全部命中,但王春丽的成绩受到被罚的影响,她以22分13秒4的成绩完成比赛排名第50位。宋朝卿是最后一个登场的中国选手,她在第86个出场,宋朝卿的射击表现同样不能令人满意,卧射和立射各有一次脱靶,她被罚300米,结果她以21分38秒2排名第32位,她是四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一人。(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冬季两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