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场缺雪无奈改计划 中国单板滑雪队被迫远离温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21  新闻晨报

  虽然气温有所下降,天空也开始飘雨,让组委会对于温哥华回暖的担心有所缓解,但在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的场地——塞普里斯雪山,缺雪的形势依然严峻,此前赛会组织者甚至不得不对选手的训练时间做出了限制,很多运动员被迫暂时选择其他的地方进行训练。10日举行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上,单板滑雪队就缺席了。据了解,刘佳宇等人还滞留在卡尔加里训练,原因就是塞普里斯雪山缺雪。

  按照计划,中国单板滑雪队原定于11日进驻奥运村,但参加完卡尔加里世界杯后,刘佳宇等人未能按计划进驻奥运村,原来距离温哥华35公里的比赛举办地塞普里斯缺雪,无法满足训练条件,单板滑雪队无奈留在了遥远的卡尔加里训练。

  据刘佳宇主管教练刘长福介绍:“因为那里(塞普里斯)没雪,我们只好在这边训练了,到现在还没进奥运村,以致于升旗仪式也没法参加了。”至于运动员的状态,刘长福表示:“现在训练不是很好,还没有到最佳状态,下一步还要继续调整。”

  随后,有记者联系到了刚刚结束训练的刘佳宇,她告诉记者,自己的伤势已经痊愈了,谈到状态,她的话印证了刘长福的判断,“一般吧,还在恢复中。”

  在10日下午的升旗仪式现场,冬运中心副主任任洪国提到了刘佳宇,并认为她有夺牌希望,他说:“夺奖牌很有希望,但夺金难度还是很大。”

  好消息是,2月10日塞普里斯雪山终于下起了雪,日降雪量达到了5、6厘米,缺雪危机得到了一定缓解。据了解,单板滑雪队将于13日进驻奥运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