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秋宏抵达首日展开训练很开心 主教练感叹“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2月10日电 今天上午才下飞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刘秋宏中午就和队友们汇合在训练场,这是她和大家上月20日受伤后头一次合练。

  刘秋宏大腿划伤后曾一度不能确定是否前来温哥华。而这位短距离优秀选手缺席,将在短道速滑这个极其需要队友配合的项目上给中国队夺金增加困难。好在,刘秋宏恢复迅速,今天终于来到了温哥华。

  今天在比赛馆太平洋体育馆的训练中,刘秋宏完全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赛前的速度训练,包括接力。在场上,似乎看不出刘秋宏跟队友有什么不同。1小时训练结束后,她和王濛肩并肩走了出来,有时候还搂着,俩人都是一副“见到你们格外亲”的样子,然后就相跟着在场馆里跑步。也是,有王有刘,无论中国队的哪个成员,都会更有信心。

  中国队总教练李琰说:“这么多天第一次合练啊,今天刚下飞机就来了,这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李琰脸上满含笑容,看来刘秋宏的恢复也超出了她的期待,这让人总算在突然的打击下又树立了起一点信心。不过一贯出言谨慎的李琰没有透露如何使用刘秋宏:“上不上场看情况吧。”(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华奥星空、新浪体育联合报道组 高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秋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