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各界庆祝申青奥成功 08奥运火炬手:当好东道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21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2月11日电(记者蔡玉高、王恒志)11日上午,南京市各界近千名代表参加了申青奥成功庆祝活动。

  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于北京时间11日凌晨将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南京。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第一时间传到了南京城。

  或许是早已知道南京要胜出,10日晚一场大雪将南京城装扮得格外美丽。11日上午9时,南京市中小学生、奥运会火炬手、市民代表和政府工作人员等近千人在位于紫金山旁的白马公园里,参加了南京申办2014年青年奥运会成功庆典活动。庆典上举行了精彩的体育舞蹈表演。

  手持北京奥运火炬、身穿奥运会火炬手衣服的刘国璋在庆祝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他告诉记者,作为一位南京人,能看到自己的城市拿下青奥会举办权,他非常激动。“青奥会是青年人的聚会,也是我们中老年人的事情,我一定当好东道主,积极为青奥会服务,”刘国璋说。

  南京市第34中学高二学生刘晶说:“现在非常高兴,此前,我参与了很多宣传青奥会的活动。今后,我要尽最大努力争取当一名青奥会志愿者。”

  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参加了庆祝活动。他表示:“我们将信守对国际奥委会的所有承诺,在未来的几年时间内,精心准备,精心组织,把2014年青奥会办成一次圆满、成功、友谊、精彩的奥运会。”(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