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滨不知最大对手受伤 透露双人滑编排不会再变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五时,中国冬奥代表团在奥运村举行了简单隆重的升旗仪式,代表团近百名官员、运动员和近五十名中国记者冒雨参加了升旗仪式。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姚滨带着三对弟子参加了今天的升旗仪式,他表示目前三对中国选手状态正常,而他本人并不知道德国组合男伴在训练中受伤的消息。

  只有昨晚没有参加训练的庞清/佟健今天早场上场遛了遛冰,老大申雪/赵宏博和老三张丹/张昊在连续两天上四场冰后选择了调整休息一天。姚滨介绍了目前队员的情况,“今天的活动大概需要一个多小时,也挺消耗体力的,所以今天放松没有安排冰上训练。从明天开始恢复正常赛前训练,现在三对选手的状态都很正常。三对的编排细节已经确定,不会再有任何改动。”姚滨说。

  有报道称中国最大对手、德国搭档萨沃琴科/索尔托维在赛前训练中男伴的手受伤,姚滨表示并不知道这个情况:“对手的情况我不太了解,你们媒体都比我知道得多,德国男选手受伤,俄罗斯组合要上四周跳,这些都是你们告诉我的。我们只管练习自己的,不会太在意别人!”

  根据冰场的训练时间安排,德国组合昨晚本来应该在中国选手上冰之前的一组进行冰上训练,但是他们并没有出现在训练馆。德国组合和中国三对选手训练分配是在上下组,姚滨称大家互相看看训练很正常,“他们也会看看我们,我们也会看看他们,这都很正常!”姚滨说。

  姚之队已经做好准备,等待温哥华冬奥会的考验!

  (吕敏发自温哥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姚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