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温哥华奥运村冒雨举行升旗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2:00  新华网

  新华网温哥华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中国体育代表团当地时间10日傍晚在温哥华冬奥会运动员村举行升旗仪式,代表团团长刘鹏没有透露具体的夺金指标。

  刘鹏在升旗仪式结束后说,竞技体育的魅力就在于结果的不可预测性。只要运动员们展现出最好的水平和最坚强的意志,他们就是胜利者。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原本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在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升旗广场进行,因为下雨的原因组织者一度打算把仪式移到生活区的室内进行。不过,在推迟了大约半小时之后,升旗仪式最终还是在小雨中的升旗广场举行。

  与中国代表团一起参加升旗和欢迎仪式的还有开曼群岛、朝鲜、伊朗和塞尔维亚的代表团。在欢迎仪式上,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与奥运村志愿者村长汉森相互交换了礼品。

  由于临近春节,中国代表团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时特意打出“中国冬奥会体育代表团祝祖国人民新春快乐”的横幅。

  当天参加升旗仪式的有中国代表团团部官员以及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运动队的代表,王濛、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等著名运动员都在其中。

  中国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参加本届冬奥会,总共九十多名运动员将参加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10个分项的角逐。目前,大多数运动员已经抵达温哥华,而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冰壶等队伍还在加拿大的其他地方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