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高山滑雪美女伤退疑云消散 将按原计划适应性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0:41  新浪体育
美高山滑雪美女伤退疑云消散将按原计划适应性训练

沃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日前曾一度传出美国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因为小腿伤痛难忍,将有可能退出温哥华冬奥会的消息,不过根据来自于美国队队医的最新消息,沃恩将按照原定计划进行适应性训练,不出意外的话,在冬奥会的赛场上这位高山滑雪大美女阳光般的笑容将必不可少。

  早些时候沃恩曾表示,自己上周在奥地利进行训练时不幸受伤,这一伤情也令她出战温哥华冬奥会的前景一下子变的不明朗起来,甚至一度传出沃恩非常有可能退出冬奥会的消息。

  不过美国高山滑雪队的教练比尔-斯特里特的表态却基本上打消了所有的疑问。斯特里特说:“今天上午我们将进行一次会面,以决定让她参加适应性场地训练是否明智。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决定是百分之百正确的。”

  “我相信目前沃恩正在按照一个正确的方向去努力,她将百分之百的状态出战周日进行的超级两项全能比赛。”斯特里特最后说。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山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