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昊心动想买海景房 申雪/赵宏博训练状态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49  京华时报

  来到温哥华后,中国花滑队已安排了4次上冰训练。三对双人滑选手对奥运村不中不洋的中餐都不太习惯,不过奥运村的无敌海景房却让他们非常满意,让张昊都动了买一套的念头。 

  昨晚到鳟鱼湖中心体育馆训练的选手很少,除了申雪/赵宏博和张丹/张昊,只有一对外国选手。姚滨表示,每天安排两次上冰,也是为了帮大家倒时差,“老二(庞清/佟健)觉得今晚训练效果不好,所以提出明天早上再来”。申雪/赵宏博昨晚的训练状态一般,赵宏博介绍:“现在动作完成得没在家时成功率高,还是因为在倒时差的缘故。” 

  温哥华被认为是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临海而建的奥运村让张昊深有同感,“住的真是不错,房间的风景实在太好了,我都想买一套了”。 (记者周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