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队春晚杨伊琳秀舞蹈 何可欣模仿赵丽蓉(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28  新浪体育
体操队春晚杨伊琳秀舞蹈何可欣模仿赵丽蓉(视频)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没有专业主持,北京奥运会三金王邹凯手持话筒和何宁搭档登台;没有专业演员,小姑娘们和小伙子们却频频上演引发尖叫声不断的舞蹈秀;没有经过专业培训,何可欣却又是演来又是跳,让我们充分领略了高低杠公主赛场外的精灵一面。这就是北京时间2月10晚在体育总局公寓多功能厅内举行的国家体操队虎年春节联欢晚会,中国体操队从领导到工作人员、从教练到队员,上上下下100多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愉快的夜晚。

  晚会开始正式开始前,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副主任兼总教练黄玉斌、副主任缪仲一和陆善真四位领导一起走上舞台,向全体教练员、队员以及体操中心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随后,在体操女队集体舞蹈和《两只老虎》的音乐声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杨伊琳和何可欣带领小花们蹦蹦跳跳着和台下就座的嘉宾们击掌互动,全场气氛立刻变得活跃起来。

视频-中国体操队虎年春晚 何可欣模仿赵丽蓉经典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邹凯和何宁两位主持人戴着虎头帽登场,扮相十分可爱,第一次担任主持的小咪看上去虽然还有点儿不太习惯,但显然已经做了不少准备工作的他很快就进入了角色,“在这儿给大家拜年,祝大家虎年吉祥,虎虎生威,大吉大利。”邹凯带领着台上的“演员们”一起给台下的各位拜年,赢得掌声一片。

  何可欣模仿了已故表演艺术家赵丽蓉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点击观看视频),这也是体操队春晚时间最长的“语言类节目”,对于只能利用训练间隙排练的高低杠公主和她的伙伴们来说,在流畅顺利地完成节目的基础上,同时还能融入一些自己的表演感觉,那无论是多么本色的演出,也应该可以得到赞许和肯定了。

  舞蹈节目当属晚会所有节目里的高潮部分,看完MJ《dangerous》太空舞步的中国体操队版(点击观看视频),总结为什么队员们能在短时间内学得有棱有角,原因其实很简单——体操队员的协调性、柔韧性、敏捷性那可是与生俱来的啊。而最后,看着台上身姿曼妙的杨伊琳踏着欢快的舞步(点击观看视频),为她腰伤痊愈开心的同时,也不禁感慨岁月的流逝,2007年世锦赛上的小小丫头长成了眼前这个亭亭玉立的美少女。

  (宁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