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排5局苦战3比2力挫浙江 爆出联赛不小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14  北京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全国男排甲A联赛第1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男排经过5局苦战,以3比2击败劲旅浙江利群男排,保留了保级的最后一线希望。

  拥有国手边洪敏的浙江队整体实力强劲,与之相比北京队处于下风,但在以20比25输掉第一局后,北京队奋力反击,一直打到17比18,因失误增多,又以22比25输掉第二局。但北京队没有放弃,第三局紧紧咬住对手,双方一直打到24平,最终北京队以31比29扳回关键的一局。从此扭转被动局面的北京队打出了气势,以25比22再胜一局。决胜局,越打越好的北京队以15比11击败实力不俗的浙江队,爆出一个冷门。

  昨天,上海队3比2胜四川队,河南队3比0胜山东队,辽宁队3比1胜八一队,湖北队0比3负江苏队。这样倒数第二的北京队积21分,倒数第三的四川队积23分。剩下两轮联赛将在春节后的2月20日举行。J087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