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兴起冬季旅游滑雪热 游客需提前两周订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安卡拉2月9日体育专电 (穆婉婷)连日来,土耳其多个地区普降大雪。风雪虽然给当地交通带来不利影响,但滑雪爱好者却很兴奋。

  土耳其平均海拔1100多米,非常适合冬季滑雪运动。

  初学者很容易被卡尔塔卡亚滑雪中心硕大的滑雪场、多样的索道“吓倒”。别担心,他们可以去两个约150平方米的初学者练习场,包括小朋友和老人在内的许多人都在这里学习。

  对面供滑雪高手使用的场地完全是另外一幅景象。硕大一座山的几面都开辟了宽阔的雪场,山顶或雾气重重或雪花飘洒。远远望去,在高不见顶的多条雪道上,一个个优美的身姿或急或缓呈S行顺势而下。

  每年一到冬季,土耳其各大旅游公司就会推出冬季滑雪项目。一般情况下,游客要提前1周左右向公司订票,旺季或周末甚至需要提前两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